沉寂之地

沉迷西部老片‖AC深坑吃粮‖游戏相关

【韩叶】佣兵PARO

其实脑子里有完整的,但是我的坑品....╮(╯▽╰)╭【大概算记个梗

----------------------------------

-1-

韩文清皱着眉看叶修把护身符松松地挂在自己脖子上:

 

“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

 

叶修拍拍他的领子笑道:

 

“没发现哥对你有意思啊老韩。”


-2-

“叶修!”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犹豫着要不要过来的兴欣众人,努力压低声音,“你什么时候才学得会依靠下别人!”

 

叶修看着怒气外溢的韩文清愣了愣,然后哈哈哈地笑起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你以为我们是干什么的,老韩?先不说这个别人是谁。无论是谁,一旦起了这个念头,有几条命都不够花。”


-3-

“老韩啊,”叶修说着又抽了一口烟,“苏沐秋真是事故死的。”

 

韩文清乍一听没觉得有什么。虽然有些惊讶叶修会主动说起这个与他感情颇深的旧友,但一开始他的死亡报告上死因就是事故。他还是没有get到叶修的点。

 

“当初我不死心。”叶修继续说下去,“身手那么好一人,战场上都能鲜龙活跳的,休个假就死在车祸里了。虽然没发现什么疑点,我当时就认定他是被谋杀的。结果我查啊查啊,连肇事司机祖宗十八代都翻出来了,跟他屁点儿关系都没有。还真是事故。

 

我有时候就想,为什么我们活下来了呢?一场仗少说百分之二十的死亡率,十年下来这概率有多小?别说自己技术过硬,其实就是运气好。”

 

烟雾袅袅地飘上来,周围突然特别静。韩文清走过去靠在他边上的栏杆上。

 

“嗯。是运气好。”还能遇到个中意的人。

 

“就算是张佳乐也运气好。”

 

“嗯。”


-4-

“最后一票,叶修。”韩文清盯着他的眼睛,“干完这一票,我们就退役去结婚。”

 

叶修“噗嗤”笑出来,

 

“老韩,你是真没看过电视剧吧?”


--------------------------------------------------

P.S.写完发现叶修一直在笑。大概这个人在我印象中就是天塌下来还能笑着解决的心灵无比强大的人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