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之地

沉迷西部老片‖AC深坑吃粮‖游戏相关

【喻黄】告白(4~5上)


没什么亮点的过渡章。就是想苏苏队长【。


-4-

喻文州是怎样的存在?


队长。包容力。蓝雨的基石。


一想起他黄少天觉得满脑子都是他温柔而沉静的微笑。在听着自己喋喋不休的时候。在耐心指导队员的时候。在随时都会遇见的走廊上。在庆功宴的餐桌上。这个人聪明到能把一切都看进眼里,又努力到仿佛永远是个预习新课的学生。


他沮丧过,但从不放弃;他紧张过,但在所有人面前他从未乱过脚步。每当这种时候,黄少天就特别想去握他的手,想告诉他在他面前不用逞强。


他不似韩文清的强悍,也不像叶修样样精通,但他确实从方世镜手中接过了魏琛的担子,带领着蓝雨这支剑走偏锋的队伍走到顶峰。


我的队长。黄少天在心中默念。我唯一的、最好的队长。


但是队长之外?


不知道。


-5-

“啧。情商低成这样。再也别跟人说是我带出来的。”魏琛嫌弃地走开去,也不知道是在说黄少天还是喻文州。


听了许久的苏沐橙终于忍不住看了他们一眼,有些艰难地权衡了一番之后还是放弃电视剧凑到屏幕前。电视剧错过了可以看重播,失恋的黄少天简直是珍稀动物。


“这好人卡发的妥妥的啊。难怪黄少天沮丧到来找你。”见老板娘不在点起了烟的方锐朝最后几行字扬扬下巴,“不过老叶你说文州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最后那个问题问的有点怪。”


“喻文州不懂?开玩笑吧。”叶修冷冷一笑。还“怎么不一样?”,你怎么不干脆说“快说你喜欢我是想要跟我一个碗里吃饭一张床上困觉的喜欢!”?


“黄少天不懂才是真的。”苏沐橙飞速地看完之后补充道,“多年电视剧的经验。”


方锐一下子明白过来。喻文州这是在帮黄少天分析他自己的感情呢。


“那怎么办?”他到底还是想帮帮黄少天的。


“凉拌。”叶修回得简洁利落,“这不是其他人能帮上忙的事情。少天的性格说好听点是外向洒脱,跟谁都混的熟,说难听点就是薄情。不让他自己明白反而不是好事。况且要是他真的一直不懂下去,就不是黄少天了。”


叶修说的没错。


但是日子一天天过去,黄少天依然在这种自己也不明白的状态中乱窜,可喻文州看上去却一点也不着急。谁都没想到,一次普通的积分赛失利,却成了事情的转机。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