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之地

沉迷西部老片‖AC深坑吃粮‖游戏相关

【喻黄】告白(3)

-3-


所以说这惊天动地的联盟史上最大最恶告白事件是怎么发生的呢?


同样是心脏组的叶修秒懂了不代表就没人会来打探事情的经过。只见方锐就着叶修的QQ弹窗大爆手速各种求,可能会引发的文字泡崩山击已经阻挡不了这一颗八卦的心。


其实事情意外的简单。


只是休息时差使卢瀚文出去买个云吞面的事。


善良地道的小卢走之前问了一句“有什么要求现在说”,大家顿时起了欺负年轻人的心。有要求的和没要求的都开始嚷嚷,“不要葱”“加辣”“不要香菜”的声音此起彼伏。


卢瀚文也不着急,真的掏出手机一个个记过去,走到空调面前还趁机吹一会儿。


这时的喻文州正在门外打电话,卢瀚文站在空调前不肯走了,美其名曰“等队长”。


于是黄少天走过去拍拍他的肩:“来来来小卢让前辈来给你传授一下队长的口味。要放葱放韭黄少加香菜不要榨菜不要辣。记清楚了以后好处大大的有......”


噼里啪啦记下了的卢瀚文连空调都不吹了,在语音攻击下转身就跑,差点和挂了电话走进来的喻文州整个满怀。


见队长进来了,郑轩有些好奇地问:“刚才黄少说对了?”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压力山大啊,”郑轩调侃道,“黄少一直不停地说自己的还能把队长的习惯摸个清楚。一定是真爱。”


郑轩的话本来没人在意,结果黄少天响亮干脆地来了一句:


“那是当然了!我本来就喜欢队长嘛!”


整个训练室安静了三秒钟,然后喻文州神色如常微笑着回道:“对。我也喜欢蓝雨和少天。”


于是休息时间的训练室又热闹起来,这个热闹程度甚至远胜之前。一直没有做声的徐景熙在心中为黄少天点了个蜡,就连李远都觉得刚才的气氛哪里怪怪的。


这件事大家当然不会再次提起来,训练照常进行,照常结束,最后走的永远是正副队长。只是当偌大的训练室中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之前的尴尬气氛仿佛突然又回来了。


忍了半天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喻文州又觉得不自然。他自顾自整理东西,声音却响起来:


“队长,刚才我说的...是认真的。”


他一动都不敢动,如同站在无从逃避的烈日之下。喻文州关窗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就像那陡然安静下来的三秒钟。


“我也是认真的。”喻文州还是那样温和地说,“我也喜欢少天,喜欢小卢,喜欢蓝雨,喜欢荣耀。在这里的我都喜欢。难道少天不是吗?”


觉得自己已经从悬崖上跳下去了的黄少天既没有感到有绳子把他拽住,也没有落入崖底摔个粉身碎骨。他虚浮地飘在空中,心中一片茫然。


“我不是在说这个。”他咕哝道,“这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喻文州问。


怎么不一样?


黄少天张了张嘴,发现自己答不上来。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