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之地

沉迷西部老片‖AC深坑吃粮‖游戏相关

关于POIS4E11

终于被411炸出来。POI每一次更新我都打了鸡血一样地说妈呀这绝对是最棒的一集然后在第二个星期被刷新。411看了三遍,还是抑制不住,那就来写写吧。


防剧透

防剧透

防剧透


好想看Finch和TM亲情向同人。

----------------------------------------------


>>>John Reese

想了许久还是先来写四叔的部分。前三季中POI塑造了这样一个孤胆英雄,凭一己之力可以拯救各种各样的潜在受害者,可以千里追宅英雄救美,可以只身护送卡姐穿越整个纽约城的HR包围,可以是优秀的保镖、司机、卧底罪犯……随机应变、机智幽默、无所不能。但是在第四季,四叔却屡屡受挫,似乎被弱化了。正如宅总所说,times has changed,时代已经进入了所有人都追赶不上的境地,但是我却依然能看到一个来自黄金年代的英雄,机智、英勇、忠诚,高道德标准,一往无前。他依然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大放异彩,在自己陌生的领域尽其所能,也许有几分无法拯救所有人的焦躁,但永远能在冷静的判断下作出正确的选择。四叔一生推!!

 

>>>Harold Finch

宅总总能带来感动。我从未见过一个像他一样深爱着人类的人。他坚定的道德标准让TM拥有了samaritan所不会具备也不能理解的人性。411中他一步步鼓励TM不要害怕尝试,教导TM人与人的生命不应有所轻重。宅总一直在说AI不是人类,不能完全信任,不要轻视AI的危险性,但是同时又像对待至亲的孩子一般爱护、鼓励、教导TM。从这个方面来说,TM也确实比samaritan幸运得多。

 

>>>The Machine

    一直想看TM的拟人图。在411中宅总说他一直能记得他父亲交给他的所有事情,而根妹就说TM也一定能记得宅总教给TM的所有事情。这可以是根妹的信任,YY一点也可以理解为interface的转达,而除了为了阻止samaritan上线的那次不择手段,TM也从来没有让宅总失望过。她能记住他所有的细节,在整部POI中这样的小细节数不胜数也时刻令人感动。比如在411中每次都highlight的德加的油画,它明白宅总对艺术的热爱和珍惜,在最终的方案执行时,甚至拜托根妹把它取下以避免流弹的误伤。在做决策时想起象棋训练也非常温暖人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执行小组的其他几个人,也绝对算得上是TM的第二导师。在观察他们的过程中,TM居然学会了幽默。第三次模拟中居然还分出了零点零几秒来让豆豆亲一下根妹来开玩笑!简直深谙豆豆的吐槽精髓!在时间不足简化模拟的时候的表现简直神吐槽!李四叔“冷静地暴力警告”,豆豆“利用渗透系统时间进行自嘲”,根妹“幽默而机智地反驳”,宅总“温柔地宣告任务完成”并“温和地提议下一步行动”。由各个人自己说出来的时候简直要拍桌笑了。而且居然连百合组的调情都一本正经地模拟出来(根妹“过于深情的问候”并“坦白沟通需求”,大锤“傲娇、转移话题”,根妹“公然勾引”,大锤“略尴尬,现实防御性”,根妹“机智收尾”。)TM平时一定是会心地看着执行员们的行动,并珍惜着这样的亲密关系吧。【顺便TM对根妹有绝对的偏爱各种用“机智”形容,对待大锤就毫不留情地“傲娇”“尴尬”“防御性”。值得一提的还有TM的“首要目标”一直是“执行人的安全撤离”,就算已经没有可靠方案时也不曾改变过。宅总知道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再次教育TM宝宝要保护所有人呢233。


>>>百合组

    百合组还要写个鬼!TM脑洞和编剧大大都帮我写完了!!socialpath和killer of hire!No more me!现在根大斧女士你还担心肖大锤不懂你的心吗?!


>>>RF

    其他的也被说完了!!只有挡枪!!!我怎么这么喜欢Reese对Finch说“没事”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