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之地

沉迷西部老片‖AC深坑吃粮‖游戏相关

About 孙哲平&双花


 @手速成谜 太太这是《花与剑与英雄》的作业~


对于孙哲平这个人我不敢去演绎,甚至不敢去评价。大概对于他来说,就算评价了什么也只会得到一声“呵”吧【笑。大孙一出场就是“后来“,就是被挫折和伤痛洗礼过的样子。但是这样的他依然狂傲得可怕,一边对自己的情况比谁都理智,一边又敢放手进兴欣、加义斩。所以我总是忍不住去想象他风华正茂时候的样子,那一定是一路豪放开大直接一波带走的节奏。在百花的时候就说他节奏不擅长大概是因为在网游里一直暴力碾压着吧【笑。细想来连全联盟脸T叶修大大都极少在高难度任务事成之前放狂言,但大孙似乎干过不少类似的事。而且就连他喷的垃圾话都自带个人风格,不仅是二翔,作为读者都愣了一下好吗……尽管原作中只有寥寥数语,但是那个又靠谱又气盛的狂战士已深入我心。一层血皮向百花缭乱伸出手的情景也一直挥之不去。


而双花的关系也够纠结的。明明之前是如此默契亲密的队友(在我脑海里大概还不止///),也互相是对方的剑刃与护盾。但事实却是大孙生性爽利干脆,觉得留下对战队无益就绝不拖泥带水,而张佳乐不是会拦的人,他只会一句“放心去吧”把所有有的没的别人的自己的责任和希冀全都扛起来强迫自己走下去,但是他一定还是会觉得伤心的吧。可是大孙最迷茫的时候乐乐不在场,乐乐最痛苦的时候大孙也看不见。大孙也大概在网游里沉浮过,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坦然接受现实了却总猝不及防地被手伤在心口暗捅一刀。而张佳乐这边的繁花血景终于只剩他一人了,后辈还没有成长起来,又每次都跟风头正劲的超级对手实打实地对上,着了魔一般执念着的冠军总是从伸手可触的地方溜走,心想还有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像跟叶修斗了三年的终获胜利的韩文清一样,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已经变成“前辈”了。


不过幸好最糟糕时候已经过去了。张佳乐从未放弃过大孙,而一旦确认到这份心意的大孙也不会再放开。新的角色、新的战队、新的征程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就算一切已“物非”,但只要人没变,就还是那最好的时光。


P.S.其实我一直觉得“再睡一夏”这个ID有莫名的深意啊……总感觉某个夏天的某个午后发生了什么……


评论(8)

热度(6)